胸多鸡少

过气女星机缘巧合下睡了金主,会有机会重返高光时刻吗?(1)

梁诗韵悄然离场,躺在酒店房间里的床上,等待雷易霆结束酒会。

    突然,传来套房门把手轻微转动声音,梁诗韵立刻闭上眼睛装睡,嘴角的微扬。

    唔……唔……

    黑暗中两个人早已经吻得不可开交,恨不得立马水乳交融,暧昧的吐息和呻吟,清楚的传入梁诗韵的耳中。

    梁诗韵在被窝,浑身僵硬,身体无法动弹,放在胸前的手,下意识的攥紧。

第一章在她面前滚床单

    易霆娱乐公司庆功会上推杯换盏,浮光掠影,作为庆功会的主角梁诗韵已经微醺,长长的睫毛下星眸闪烁,她的目光下意识的看向未婚夫易霆娱乐公司总经理雷易霆。

    雷易霆此刻正和公司旗下女星交谈甚欢,梁诗韵嘴角弯了弯,眼神温柔,她想在这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天,将自己全身心的交给雷易霆。

    梁诗韵悄然离场,躺在酒店房间里的床上,等待雷易霆结束酒会。

    突然,传来套房门把手轻微转动声音,梁诗韵立刻闭上眼睛装睡,嘴角的微扬。

    唔……唔……

    黑暗中两个人早已经吻得不可开交,恨不得立马水乳交融,暧昧的吐息和呻吟,清楚的传入梁诗韵的耳中。

    梁诗韵在被窝,浑身僵硬,身体无法动弹,放在胸前的手,下意识的攥紧。

    “人家现在不需要梁诗韵来陪衬站台了,你打算什么时候……”

    话没说完,就被阵阵低吟给淹没了,这声音梁诗韵很熟悉,是葛慧儿!

    她这话什么意思!

    “宝贝儿,不能现在就封杀她,不然你火了跟人跑了,我怎么办?”

    说话间,雷易雷双手没有停下动作,在葛慧儿身上来回抚摸,两人如同干柴烈火难以忍耐。

    “我怎么舍得你……”

    她堵住他的唇,不让雷易霆继续说下去,他顺势把她按倒在床上准备大显身手,感觉到身旁有物品。

    雷易霆打开床头灯,就看到梁诗韵闭着眼躺在床上。

    “她……她怎么在这里?”

    葛慧儿花容失色,梁诗韵怎么在床上睡着了?

    “管她呢,都已经醉得不省人事,还知道什么……”

    果然,梁诗韵脸上泛着红晕,看样子,醉得不轻。

    雷易霆抬手关掉了灯,房间里上演出旖旎风光,一片活色生香。

    作为混迹娱乐圈多年的昔日当红女星,梁诗韵演过不少戏,可当真实的事情法神在自己身上,她还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克制住内心的冲动。

    她颤抖着手,她小心翼翼拿出手机调成静音,关掉闪光灯,再缓缓移动身体拿着手机的手在被窝里隐藏好,录下这不堪耳目的场面。

    事后,葛慧儿逐一穿上衣服。

    “我先出去,要是让大家发现我们同时不在怕有影响。”

    说完,她关上房间门离开,雷易霆意犹未尽的坐在床头看着身旁熟睡的梁诗韵,冰肌玉骨,忍不住伸出手帮她撩开碎发,指尖在脸庞划过,想要继续往下探索。

    不料,梁诗韵突然翻身,睁开朦胧的双眼。

    “不好意思,我睡多久了?“

    他不自在的收回双手,避开她的目光,支支吾吾的回答。

    “没……没睡多久。”

    梁诗韵假装伸懒腰把手机收回来站起身就要往外走,雷易霆匆忙跟在后面,手不知道怎么放好。

    “你回去?我送你。”

    “不用。”

    她回答得干脆决绝,话音刚落,人已经离开了套房。

    不敢再在房间里呆下去,她害怕自己强撑不下去,刚从房间里出来,眼泪从眼角顺流而下。

    难怪只要葛慧儿有活动,雷易霆必让自己跟着。

    就算是昔日当红女星,也总比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要强,原来自己不过是在给她撑台。

    签合同委曲求全买一送一!

    把梁诗韵当做了什么?

    “你们这对狗男女,给我等着!“

    越想越觉得咽不下气,梁诗韵擦干眼泪,拿出手机给自己以前的助理打了个电话,自己则打车回家,刚化好精致的淡妆,她的手机里收到了一条地址。

    一个小时后,夜色酒吧。

    他果然在这里独自斟酒。

    梁诗韵来到他身边坐下,司马俊彦头也不抬,像是感觉不到多了个人,即使是在酒吧昏天暗地里,她依旧可以感觉到男人笑比河清让人望而却步。

    “司马先生,我想签约到贵公司。“

    只要有点见识的人都知道叱骋娱乐帝国,里面签约明星全是国际大腕,像梁诗韵这样的过气女星想要进去,简直是痴人说梦。

    “凭什么?”

    他放下酒杯,看着身边的女人冷笑。

    “就凭是我。”

    梁诗韵没有被他气势逼退,不紧不慢从包里取出一张照片放在他面前,那是张女人照片。

    司马俊彦漫不经心的目光瞬间凝聚,噌得一下起身掐着梁诗韵脖子,怒目圆瞪。

    “说,她在哪里?“

    她指了指他手臂,司马俊彦稍稍松开一些。

    “你先同意签约我,我一定会告诉你她在哪里,就算是我求你。”


    如今孤注一掷,梁诗韵不得不使用这样的方法,至于威胁司马俊彦会带来什么后果已经来不及细想。


    “哼,竟然敢跟我谈条件。”


    余光落在照片上,司马俊彦松开手。


    “只有我知道她在哪里。”


    这么多年查无音讯,司马俊彦本来冷峻的脸更加英朗,陷入了沉思。



第二章忘的女人


    没想到一张照片居然能让堂堂叱骋娱乐帝国的总裁如此紧张,她故意问:“她是谁?”


    再看照片上的女人青丝如云飘逸,安静祥和的眺望着远处风景,虽然只是侧面,却可以从头到脚感受到她的清新脱俗,不沾染任何烟尘。


    这世间还有这样的女人?


    “一位故人。“可能酒精作祟,司马俊彦竟然愿意接过她的话回答。


    他修长的手指握着酒杯,眼睛一直没有从照片上移开,仿佛要把她看进自己的骨髓才肯罢休,一杯酒下肚。


    “肯定是很特别的故人。“


    说完,梁诗韵沉了沉自己的心,不想把自己的情绪暴露出来,对比这个国民男神总裁的真情实意,她一想到回去面对那对渣男贱女就感觉到厌烦,他们对她做过的一切就会在脑海里盘旋。


    听到这样的评价,司马俊彦嘴角微扬。


    往事如同电影,历历在目。


    “我就是在这里认识的她。“


    司马俊彦抬起头来看向门口的地方,恍惚中看到她的身影朝着自己走来,心思悸动起来。


    这里?夜色酒吧?


    “你这么在乎她,怎么会……”


    娱乐圈是个鱼龙混杂的圈子,遇到这样痴情的男人,难道霍常欣不感动吗?要知道,他可是顶顶叱骋娱乐帝国的帝王!


    全国娱乐界他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这样的爱,多少女人可遇不可求,何其幸运。


    “因为家里人不让我娶她,她知道后负气出走。”


    听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梁诗韵突然觉得眼前的男人并不是那么盛气凌人,相反的,更像是个陷入爱情里有些难以自拔的痴情人。


    “我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依旧没有她的消息,所以就买下这里希望可以再次碰到她。”


    买酒吧是为了等她回来?


    梁诗韵有些吃惊,可转念一想,如这种为了所爱的人付出心思的事情,她同样也做过,当初为了雷易霆的事业,她在如日中天的时候放弃心爱的事业转做幕后,当她为了爱情再次回到幕前的时候,等待她的不是爱人的感激,反而是一场场背叛。


    雷易霆、葛慧儿,你们给我等着!


    梁诗韵双手在桌下紧紧攥着。


    “公司不养废物,可惜你找错人了。”


    司马俊彦从回忆里走出来,脸色又恢复了刚进来时的冷峻,看得人忍不住想要避开。


    “不,我敢肯定我就是你们正在找的人。”


    当年梁诗韵可是离国际巨星就一步之遥,她对自己的专业信心毋庸置疑。


    “是吗?要知道从来没有人敢威胁我。”


    无论姿色、年龄还是说话做事,在叱骋比她强的女星比比皆是,想要借一张照片上位?


    做梦。


    梁诗韵听到这里,微微一笑,起身离开。


    从前没有人敢小觑她的专业性,现在也不可以有。她没有反驳,是因为有朝一日司马俊彦会亲眼看到她再次发光发亮。


    这么多年,她像个傻子似的被雷易霆玩弄于鼓掌之间,那些爱,通通都是假的。


    无论如何,她必须握紧这张牌,要让那对渣男贱女知道得罪自己的下场。


    见她走得从容镇定,丝毫不为囧。


    那背影有些熟悉,像霍常欣,又不像霍常欣,说不上来的感觉,司马俊彦眼神迷离又危险,思绪已飘走。


    霍常欣那么纯洁,而梁诗韵,更像是罂粟。


    刚回到家,梁诗韵的手机嘀嘀响起来。


    “明天葛慧儿有个推广,我需要在现场把关,后天你跟我们一起去广告拍摄现场,你演女二号,葛慧儿演女一号,到时候记得好好配合衬托。“


    要是往常,梁诗韵肯定还要问问是什么剧,有什么注意事项,可此时此刻,她飞快的回复了个好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她一定会好好配合!


    梁诗韵终于忍不住爆发,这一刻,内心支离破碎。


    她想问雷易霆,这么多年,他到底把她当做了什么了?



第三章专业卓群


    梁诗韵特地提前十五分钟来到录影棚,然后坐在休息室里翻着剧本,等导演派人过来找演员,才发现只到了梁诗韵一个,主角儿葛慧儿连个人影都没有,当场气得甩手走了。


    九点十分,离约好的时间晚了十分钟。


    葛慧儿和雷易霆才迟迟赶来,这两人不慌不忙,脸上还带着笑容未散尽。


    这一切被梁诗韵尽收眼底,她装作没有看见拿起手中的剧本复习,雷易霆原本要走过来的脚步见她没有注意自己,不自觉收了回去,来到导演身边。


    “随时可以开始。”


    导演立马堆出笑容,等待一个刚刚踏入二线的女星,导演并没有像对梁诗韵那样冷漠无视,一声令下,大家很快各就各位。


    广告的剧本写的是,葛慧儿演的女主是个单纯纯良的女生被由梁诗韵饰演的配角偷了要宣传的产品而产生争执。


    随着导演一声开始,葛慧儿表情僵硬,眼神空洞,台词被她背错了两次,虽然反应很快进行弥补,毕竟偏离了剧本。


    配角梁诗韵眼神里迸发出咄咄逼人,撅着的嘴和捏着手的拳头,无一不表达出了角色的极力遮掩。


    简直浑身都是戏。


    “好!女二的戏演得好!”


    刚一结束,导演忍俊不禁赞美梁诗韵,向她投去赞许目光,身为主角的葛慧儿斜睨着她,噘嘴跺脚走向一旁的雷易霆。


    “你是不是提前把剧本给她了?”


    第一次看剧本,就匆匆几眼,怎么可能得到导演这样赤裸裸的赏识?


    “没有。当时拿剧本的时候你不也在现场吗?”


    他当时确实只拿了一份,眼神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还在聚光灯下的梁诗韵正在喝水,没注意到自己和葛慧儿。


    “我不管,她肯定做了什么手脚。“


    她拽着雷易霆的衣角脸拉得很长,凭什么,她才是主角,难道要被一个配角抢戏吗?梁诗韵,你再怎么折腾,也不过是我们手里的垃圾,说丢就丢。


    在她的怂恿下,雷易霆来到梁诗韵身边。


    “你私底下找过剧组?”


    他压制着怒火,尤其是看到葛慧儿满脸的委屈后更是无法忍下去,雷易霆沉声问道。


    梁诗韵笑得坦然,耸耸肩,歪头看向自己这个所谓的未婚夫。


    “你给过我剧组的联系方式吗?”


    一句话问得雷易霆哑口无言,也对,当时为了不让梁诗韵失控,特地多了个心眼,他一把拉扯梁诗韵走到幕布后面,查看四周没人走动之后压低声音警告她。


    “你只是配角,不要弄错了!接下来的戏你收敛点儿。”


    一部戏里配角怎么可以演得比主角夺人眼球?


    “我只是本色出演,你告诉我要怎么收敛?”


    为了易霆娱乐的发展,为了让公司的女星获得社会认可从而公司赢得利润,梁诗韵只要做好雷太太就行,以前雷易霆就是这么劝说她的。


    原来他嘴里描绘的幸福美好,只不过都是葛慧儿一人。


    什么未婚夫,什么婚礼,早已经被他践踏得分文不值。


    雷易霆有些难堪的看看梁诗韵,余光里葛慧儿还在生气。


    “要不这样,你去和导演提说退出这部剧。”


    已经承诺让葛慧儿演主角,总不能让梁诗韵抢了风采,以前每次只要是雷易霆开口,梁诗韵就会乖巧退让。


    她低头看看脚尖,浓密纤长的睫毛挡住了星眸闪烁。


    “好。”


    她抬头淡淡笑了笑,只不过那双清润的眸子里却闪着水光,她尽力克制着哽咽,不停安慰自己,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好纠缠,而自己所退让的每一步,全都要他们加倍偿还!


    于是,梁诗韵来到正在热烈讨论剧情的导演身边,双手交握毕恭毕敬站着。


    “导演,对不起,女二的角色我不能演了。“


    说完,梁诗韵抱歉弯腰低头算是致歉。


    “你什么意思?这个时候耍大牌?你们公司都是什么人!主角迟到,配角退出,雷总,这可是违约!“


    导演怒不可遏指着梁诗韵鼻子大骂,眼神看向跟在她身后的雷易霆。

第四章她不是主角就撤资


    要是梁诗韵这个时候退出,剧组的成本就会增加,要不是看在雷易霆买一送一的份上,这样的主角,不要也罢。


    话音刚落,剧场入口处一阵唏嘘喧哗,有人在兴奋的往外小跑,有人在慌乱的整理自己仪容仪表。


    一位双腿修长的男人高视阔步来到导演面前,阿玛尼限量西装包裹着健硕身躯,完美的黄金身材比例,看得人赏心悦目。


    居高临下的审视感,他的身高应在1米85。


    很快,他的身侧就聚集了黑压压人群,传说中的投资人来现场,怎能不一睹俊颜?


    要知道,司马俊彦可是掌握了半个娱乐圈,能够见到司马俊彦比登天还难。


    无数女人都对司马俊彦魂牵梦绕,虎视眈眈。


    “把主角换成她。“


    司马俊彦直勾勾看向导演,无视周围其他人,命令的语气不容反驳。


    葛慧儿早已经从旁边蹿到人群前面,看着司马俊彦的眼神泛着光,等司马俊彦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葛慧儿的脸色立刻就变了。


    “她刚才已经宣布退出这支广告了。”


    她用力拧了拧雷易霆手臂示意他赶紧站出来说几句。


    “咳……咳,是这样的,这部戏不适合她,而女主的角色几乎是根据葛慧儿量身打造,她才是最佳人选。“


    他清了清喉咙假装不知情,一脸茫然的仰视着这个让无数男人羡慕的司马总裁。


    同样身为娱乐公司的总裁,雷易霆知道自己和司马俊彦之间隔着一道天埑,在司马俊彦面前,他也只有捧着的份。


    “所以雷先生觉得我在这个角色的选择上是没有判断能力吗?演技好坏我甄别不出来?“


    司马俊彦足足比雷易霆高出来十公分左右,即使是随便的一句话也能让他感受到无形的压制。


    “看看你做的好事!你以为选好的角色是闹着玩儿吗!”


    导演瞥向梁诗韵,在一旁气愤的附和,为了经费,他已经是一身汗,既然投资人要她演女一那就让她去吧。


    “哦,你不演?”


    司马俊彦这才转过头来饶有兴致的看着梁诗韵,目光微敛,带着好奇的韵味等待回复。


    她又在唱哪出?


    不如好好陪她演完,倒要看看她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我……我听从公司安排。”


    所以是听从公司安排退出?司马俊彦暗自忖道,目光又看向雷易霆。


    那眼神似乎在问,是这样吗?


    “她不是你的未婚妻吗?还是说这只是误传?”


    怎么看都是在把自己未来老婆往火坑里推嘛,司马俊彦感到自己快要猜到梁诗韵背后目的。


    这样的相处模式还真是耐人寻味。


    “我们计划结婚后她就退出,好好相夫教子。”


    自己的家事轮不到别人指点,更何况在这么关键时刻,在场的人都知道了自己和梁诗韵的关系,雷易霆就更得拿出自己做主的派头。


    “既然这样,我撤资。”


    葛慧儿演主角,收视率高低先不提,恐怕会成为业界的笑柄,堂堂叱骋娱乐居然这么没有分辨能力。


    在叱骋,一切以盈利为目的。


    虽然演员不是获得盈利的唯一途径,却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此言一出,众人哗然。


    司马俊彦说完转身就要离开现场,雷易霆慌忙跟上脚步,没听错吧?这个时候撤资?他可是投入了大半身家资产啊!


    为了能捧红葛慧儿,他决定赌一把。


    就算这次她不能演主角,也比让白花花的现金打水漂强。


    “司马总裁,您先留步,我想办法让她演主角!“


    情急之中,雷易霆变得语无伦次。


    司马俊彦虽没有停下脚步,可是他的回答却听得真真切切。大家见司马俊彦离开各自回到各自岗位。


    留下雷易霆无奈的站在原地,愤恨的看着梁诗韵。


    “你什么时候攀上他了?你找他来打我的脸?“


    他气愤的是,梁诗韵公然反驳自己!温顺的她去哪里了?这样做的后果她能承担得了吗?


    这是在逼自己撕破脸?


    顾不上周围人还在现场,雷易霆勃然大怒质问梁诗韵。


    “你胡说什么,我根本不认识他。主角换人又不是我的意思,你没听见他说吗?演得好坏他能分出来。“梁诗韵理直气壮怼回去。


    还想把她当做那个逆来顺受的软柿子吗?


    不,从现在起,她要做回自己。为了所谓爱情,她竟然打算放弃自己心爱的舞台,多讽刺。


    梁诗韵一句话,一语双关,是人都清楚,她的能力,比葛慧儿强了不知道多少倍。雷易霆不是不明白,也暗自生气,这个葛慧儿演技这么多年一点长进都没有。


    “雷总,我有点累了,你能先安排人送我回去吗?”


    早在一旁恨得龇牙咧嘴的葛慧儿按耐住怒火,走到雷易霆身边一把抓住他胳膊,娇滴滴的声音当众撒娇。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才是他的未婚妻。


    “识相的话就自己放弃代言,别闹出笑话公司来给你收场。”葛慧儿挽着雷易霆胳膊,说得阴阳怪气。


    梁诗韵冷冷的看着面前的两人,如今他们连一层遮羞皮都懒得盖了吗?就这么迫不及待的告诉所有人,他们早就勾搭成奸?


    “投资人钦点我做主角,无论从哪个角度想我都没有退出的理由。”梁诗韵冷笑了声,想让她给葛慧儿做垫脚石,做梦!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她会让葛慧儿认识到她和自己的演技差距。


    葛慧儿搂紧了身旁的雷易霆,眼神带着火光,瞪着梁诗韵,就算你拿了主角又怎么样?未婚夫还不是被我抢到了手,还给我做了这么多年的垫脚石。


    葛慧儿冲梁诗韵重重哼了一声,挽着雷易霆转身离开。


    此时,网络上却炸开了锅。



第五章解约风云


    “啧啧啧,贵圈真乱,不知道这次是雷易霆潜规则葛慧儿,还是葛慧儿为了上位勾搭的雷易霆,真是没眼看。”


    “小道消息小道消息,易霆总经理的未婚妻是过气模特梁诗韵。“


    “要是我选择,即使是一个过气模特也比葛慧儿好,你看她那脸,跟人欠了她几百万。”


    “不用看也知道那葛慧儿就是个小三。”


    一时之间,雷易霆和葛慧儿的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谁也不知道这些视频的来源出自哪里,但视频里的劲爆画面可都是真真切切的,网友们的评论几乎一边倒,雷易霆和葛慧儿一下子就成为了人人喊打的渣男贱女。


    不过,时不时的还有些葛慧儿的粉丝为打抱不平,跑到梁诗韵公众号下面攻击。


    梁诗韵看完那些评论淡然处之。


    这才哪跟哪?


    比起那对渣男贱女做过的肮脏事,她不过是让大家看看真相,以牙还牙,还没开始。


    “易霆……易霆……你快看网上。”


    葛慧儿给雷易霆拨打电话,泣不成声,博得同情是她惯用伎俩,雷易霆也吃这一套。


    助理把链接发给她的时候,气得她浑身颤抖扔掉手机,因为视频里面的画面明显就是那次庆功会晚上的事情,原来那晚梁诗韵只是在装睡,她什么都知道,还偷偷拍下了视频。


    原本自己并不想这么快的和梁诗韵撕破脸,但是梁诗韵既然敢这么算计她,她一定不会放过梁诗韵!


    梁诗韵,这可是你逼我的,不把你踢出易霆娱乐,我就不叫葛慧儿!


    葛慧儿跟雷易霆告完状,抢过助理手中的车钥匙夺门而出。


    “雷总,刚才葛慧儿出去了,出了这样的事任谁都接受不了,您看要不要找未来夫人道个歉?”


    仗着葛慧儿得宠,助理也没把梁诗韵当回事。


    雷易霆看着网上的评论气得肝颤,那晚梁诗韵根本没睡着!她骗他!她什么都知道!但什么都没说!


    梁诗韵是故意的!


    雷易霆握紧拳头,满含怒意的推开助理,驱车离开了公司。


    从片场回来已经快十点,梁诗韵躺在沙发上一条一条翻看评论,自己的粉丝群里已经炸开了锅,可是她却让助理什么都别说。


    看的助理干着急又无可奈何。


    “开门,开门。“


    防盗门被拍得震天响,门外还传来葛慧儿的声音,尖锐的声音中带着怒意。


    梁诗韵不急不缓的放下手机,让助理去开门,这个时候来有勇气出来,真不愧是葛慧儿。


    “你,你个贱人,你居然直接把视频放到了网上,易霆娱乐的损失你担负得起吗?不要以为是他未婚妻就可能网开一面……”


    门刚一打开,葛慧儿急赤白赖的就开始上纲上线,这个时候除掉梁诗韵是绝佳时机,主角依旧是她的。


    那本是她葛慧儿的代言。


    “你还是先担心担心自己吧。“


    梁诗韵悠闲的拆开一盒面膜,生气和伤心她已经经历过了,现在心里反而十分平静,与其和一条疯狗争论,还不如做做面膜。


    葛慧儿和雷易霆背着她勾搭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考虑她的感受,她又凭什么要考虑他们?


    “诗韵。”


    雷易霆这时候也赶了过来,他站在葛慧儿的身旁,目光含怒的瞪着梁诗韵。


    呵,还真是心有灵犀,连找上门来算账都是一前一后,难道他们是约好的来找自己茬儿?


    梁诗韵微抬下颚眼眸上扬,像是看着一个不相干的男人。


    以前这个时候,她早已经扑向他怀抱撒娇迎接,可是此时,她恨不得撕开那张好看的皮囊,看看他的心有多黑,怎么做到在眼皮底下偷腥。


    “这事儿就算是我对不起你,可你这么做未免也太极端了,你怎么不想想后果?”雷易霆用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说着。


    “你赶紧发表声明澄清说明那是我和葛慧儿在片场拍戏,现在就发表,耽搁下去不知道事态会扩展成什么样。”


    事到如今,雷易霆没有解释,没有愧疚,直接用一个烂掉大牙的理由气急败坏的找到她。


    梁诗韵感觉到自己的心被他活生生撕裂,血肉模糊,她不生气,只是觉得难过,为什么她瞎了眼,喜欢这个人这么多年。


    “对不起,我做不到。”


    梁诗韵强忍住眼中的酸涩,强自镇定,冷下脸说道。


    “做不到?梁诗韵,你如果不解决这件事情,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雷易霆面带寒意,冷冷说道:“要么你出面澄清,要么……取消婚礼!”


    雷易霆失去耐性脱口而出,要知道没有了自己,梁诗韵连个过气模特都算不上,失去了自己的支柱,她还能怎么办?


    没人发现在一旁的助理,走到拐角处悄悄打了个电话。


    司马俊彦放下电话,嘴角扬起一抹弧度,目前为止,这个女人已经两次让自己对她刮目相看了。


    他倒是很想知道没有自己在现场,梁诗韵到底怎么收场。


    梁诗韵自嘲一笑,他以为经历酒店那天的事,她还会傻傻的以为他会娶自己吗?就算雷易霆不打算悔婚,她也不像嫁给他了。


    不多时,一辆黑色汽车停在了梁诗韵加楼下,一个灰色西装的男人敲门进了屋。


    “你好,梁小姐。”男人微笑,但梁诗韵却有些茫然。


    男人将她的表情看在眼中,没有解释,反而转头看向了雷易霆,“您就是雷先生吧,我想你现在有必要了解下梁小姐的最新进展,这是她的签约合同。“


    说完,把合同往在场人面前晃了晃,“叱骋娱乐签约合约”几个大字晃得人眼晕。


    一丝冷笑在雷易霆脸上浮现,他一把抢过来要看个明白,越看脸越白。


    “梁诗韵,这是怎么回事?”雷易霆双目怒火看向梁诗韵,希望她可以给自己一个说法。


    梁诗韵扭过头,根本不搭理雷易霆。


    雷易霆忍着怒意,看着灰色西装男人,冷声道:“梁诗韵在易霆娱乐的合约还没到期,她私自和你们签约,我还没追究她的责任。”


    灰色西装男人淡淡笑了笑,斯文有礼道:“这都不是问题,违约金我们叱骋娱乐会一次性付给雷总,这一次我来是接梁小姐的,叱骋娱乐旗下艺人都有单独的房子,同时也会配助理和保镖。”


    梁诗韵这才明白,这个男人是司马俊彦的助理,她以为司马俊彦已经拒绝了她的提议,没想到峰回路转。


    梁诗韵脸上不动声色,心中却有些感激,毕竟她曝光雷易霆和葛慧儿的事情太过重大,雷易霆不会轻易放过她,只要她还在易霆娱乐,就难免受制于人。


    “我记得雷总的给梁小姐的合约里有个对赌协议,要梁小姐在规定的时间内要盈利十个亿,可是已经过去这么多年,梁小姐几乎是免费站台,您认为,你们的合约还有效吗?”灰色西装男人见雷易霆沉默,不由淡淡威胁道。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写作不易,希望各位小仙女多多支持啊~

小心心小手手的也一并点上嘛~么么么么么么哒~

关注我,第一时间掌握我的更新情况啊~

~~祝大家一夜暴富,爱你们~~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