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多鸡少

好友把我骗到乡下,竟是要把我嫁给鬼为妻(3)

  他将一只大手放到我的脑后,用力往下按,可就在我们唇齿相接的前一瞬,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看到床头、在他身后那一侧的地方,一个黑影正在显形,那是一团张牙舞爪的黑雾。我知道那是何娑仙。

    我从没见过何娑仙的真实样子,只知道她是一滩黑影。可现在看上去,好像是长出了两只手,尖利得如同爪子。

    不好!她要干什么!

    我看见她将尖爪高高举起,对准了风辰逸的头部就要落下。我本能地伸出手去,想要护住风辰逸的头。

    可是风辰逸却快我一步,抱着我一跃而起,迅速跳出了这双利爪的势力范围。

    “何娑仙!”我听见风辰逸一声怒吼。

传送门:1~6章

传送门:7~13章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写作不易,希望各位小仙女多多支持啊~

小心心小手手的也一并点上嘛~么么么么么么哒~

关注我,第一时间掌握我的更新情况啊~

~~祝大家一夜暴富,爱你们~~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