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多鸡少

不想混了,居然有人想对我校园霸凌?等老娘一个组合拳过去……

几个混混女学生居然把我给堵上?

“同学,我和他真的没什么,动手会出事情的”我好心劝她们。

“哼,敢抢我的许武言?没死过是吧!”对方说着就要攻击我。

紧接着,在我只用了一成功力的刺拳下

于是,这个月第五批堵我的人再一次被我放倒。

我喜欢许武言?呵,一个体弱易推倒的病娇男?

校园/同桌/病娇/小奶狗/校草/帅哥/女混混/粘人男友

——

我的同桌许武言,A中的活招牌,在别人眼里,他外表俊朗,浓浓的眉毛,一双狗狗眼,高挺的鼻梁。一张得天独厚的奶狗脸好不诱人。

 

每次说话时,薄唇微启,再配上那低沉的声音。185的身高再配上骨节分明的双手,还有那对待世间万物都柔和的神情。让班级后门经常有许多小女生围观。搞得我去小卖铺都不方便了。

 

他学习也好,接连获得了国内各大数学竞赛的金奖。获得了国家保送的机会。他不少手下败将为了追随他,都转来了我们学校,来探求他的学习方法。但我觉得没啥用。不然我也早就是大学霸了。

 

你猜我是不是接下去又要说他运动也很优秀,经常在篮球场挥洒自己的汗水。可惜世界上是没有那么完美的人的。许武言这人吧。体育实在是太差了。

 

学校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打造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发展青少年。每次的体育课都要去操场跑1500米。他每一次跑了不到800米就已经整个人瘫倒在地了,每一次都要我把他扛到医务室才行。

 

去医务室的次数多了,医务室老师都以为我俩是小情侣为了可以找个地方腻腻歪歪的,盯得可紧了。

 

顺便自我介绍。我叫游清溪,作为蝉联了3届全国青少年组泰拳冠军的存在。是以国家重点培养运动员的身份才进来了这个学校。不然我那成绩,连普高的边都摸不到。

 

你可能会疑惑,为什么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会去学泰拳。这都要拜我那教练老爹所赐。

 

我爹是泰拳圈子里有名泰拳教练,培养出了不少泰拳冠军。在我在肚子里的时候,我爹就打算把我培养成称霸泰拳武林的存在了。直到我呱呱落地,护士抱着我出去说,是个小公主哦。叮,某个教练的幻想开始有了些许碎裂。

 

可能是铁汉柔情吧。我爹在看到我的那一刻,觉得这是什么天使,这么可爱(爹:我没说过这话吧。我:(捂住他的嘴)不,你说过。)

 

泰拳训练的免不了要流血受伤。鼻青脸肿都是家常便饭。不过在我爹看了一个新闻之后,为了让自家姑娘可以在凌晨正大光明的去吃烧烤顺便惩奸除恶。还是决定让我学。

 

我爹为了通过我娘这关,软磨硬泡了很久,说只教一些防身基础就止住。我娘也就同意了。接着,蝉联了三届冠军的我就出现了。我娘到现在都痛心疾首,这该死的。早知道不同意了,还我小公主!

 

2.第一次见

 

咳咳咳,扯远了扯远了。总之。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五次了。都怪她们,今天是怪老头的课,迟到了肯定又要被说了,我一边想着一边疯狂冲刺。

 

眼看就要到班级门口了。我一个漂移刹车。反手抓住门把手一个急转弯。在上课了响的前一秒踏进了班级门槛。

 

我头脑一热,大喊一声。“怪老头!我不算迟到吧!”可当我回过神来,突然发现自己把心里对老师的”爱称“说了出来。闭着眼睛准备审判时。许武言的声音响起

 

“游清溪,谷老师还没有来,别这么紧张。不过怪老头是?”我睁眼一看,班上的同学正一脸淡然的看着我,仿佛已经预料到这幅场景。毕竟都已经两年同学了。这已经家常便饭了。

 

再转头一看许武言。他虽然神情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他那嘴角若有似无的弧度,他在憋笑!啊啊啊,好想给他一个直拳把他KO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谁搞得!

 

“没,没什么”我支支吾吾解释道。走回了位置上。我迟早有一天要给他来个组合拳!我暗暗想着。我坐下来没一会,谷老师就来了。

 

谷老师50多岁,是教数学的,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个脾气古怪的老头子,还老爱带假发遮盖自己的秃顶。真是的,接受真实的自己不好吗

 

“武言,有人迟到吗?”谷老师亲切的询问着许武言

 

“没有呢老师,大家都准时到了”许武言笑了笑,说到准时时还朝我看了一眼,又是那个笑容。啧!然后他就走到了位置上坐下了。

 

过了一会,我就开始困了。为了不被老头抓到把柄,我就开始回想过去。让故事来阻止我的困意。说起来我,想起来,我和许武言第一次见那天,也迟到了呢...

 

我第一次见许武言时,还是在一年前的新生大会上,他以入学成绩第一名的身份站在台上演讲。

 

说实话,我那时暂时性还是被他那帅气的外表给迷惑住了,我承认我有些许颜狗。毕竟谁可以不接受一个狗狗眼的大帅哥呢。

 

不过那一天,有一些突发事件,导致我迟到了。当我急急忙忙冲到班级的时候,铃声已经响了起来。不过毕竟只是开学第一天。老师也还没有到班级。

 

真的是万幸,班上的同学也不是很在意我迟到这件事情,毕竟大家都想赶紧和周围的同学搞好关系。

 

我们学校是用电脑随机分配作为和班级的。我对照着我的编号,低着头寻找着我的座位。

 

找到啦,我抬头一看。一眼就看到了我位置旁边那熟悉的人,这不那个奶狗学霸吗。不过,我位置上怎么有个女孩子啊?

 

3.“一起放学吧!”

 

我对着坐在我位置上的女生说到:“你好。同学,这是我的位置,你可以起来吗?”那个女生眼睛一直死死黏在许武言的脸上:“同学,你要不和我换个位置吧。(接着转过头)许同学,你可以给我你的微信吗,我有些题目不会想要问你。”

 

我听到这个理由,我都替这个小姐姐尴尬,这才刚刚开学,哪里来的题目...许武言可能也是觉得这个理由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笑了一下说:“同学,有不会的题目可以直接下课过来问我,这样记忆也深,这不是更好吗。”

 

那个女生多半也是给他那笑给迷住了,连连应好。可是还是没有离开我的座位。我耐住了性子,再次劝说了一遍,可她还是没有动。我渐渐的攥起了拳头,思考用什么招式可以一击毙命。

 

但是一想到老爹说过,学习泰拳,首先是保护自己,还有就是可以去保护需要保护的人。对于我来说,女生就是我要保护的对象。这也是我学习了这么久泰拳的理由。

 

想到这里,我还是把攥紧的手松开了。不过还是有些面露不悦。许武言好像是察觉到了我的表情不对,开始劝说这个女孩离开。

 

好说歹说,那个女生总算走了。不过我经过这一波折腾,也是没了好心情,对着这张帅脸,我还是有些烦躁。

 

不过坐了下来后,双方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一下自己。他听到我是学泰拳的时候,眼中还是闪过了一丝惊讶。可能是没有想到吧。不过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惊讶了。

 

毕竟没有什么男生会喜欢一个泰拳九段的女孩子吧,想到这里。我也是对他打消了念头。后面前不搭后句的聊了几句。就没什么交流了。就这样一直到了放学。

 

放学时,他主动过来找我,问我要不要一起走,我一脸纳闷。大哥,你也不缺一个一起回家的人吧。那么多女生约你,你这是想我被背刺死哇。

 

不过我也只是心里暗暗想着。也不太好表露出来,只能尴尬的说到:“许同学,你和我家可能不顺路哇。再说了,万一给....

 

我朝着门口那一群虎视眈眈的女孩子们瞟了一眼

 

“给老师看见了,影响也不好吧。”我说完,还在暗自赞叹自己的理由可真是完美之时...

 

4.“以后我罩你”

 

“没关系的,我看了班级的花名册,我家就在你家附近。老师也都下班了。不会有人看见的。”许武言对着我笑着说道。

 

见我还在迟疑,他好像有些难过,狗狗眼湿润润的:“难道你是不太喜欢我吗...”

 

“我...我...怎么会呢,你可是我的同桌哇,怎么会讨厌你呢。”这狗狗眼!怎么把持得住哇!我心里想着。我边说着揽过了他的肩膀。

 

完蛋了...下意识揽住他肩膀了...

 

因为练习泰拳的缘故,我有很多师兄。可以说是从小就从泡在男人堆里面长大的,所以对与男女之间授受不亲这个事情,我一直都不太在意。

 

毕竟身边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师兄们呆在一起。大家都是好兄弟。平时勾肩搭背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说,再平凡不过。可是!我现在肩头搭着的这位可不是师兄啊。

 

当我回过神看着许武言时,他的185的身高,因为我的揽脖,脸弯到和我的脸齐平的方位。我可以明显的看见他已经泛红的耳尖。不过他身子骨挺好的,没想到还是有些肌肉的。

 

他可能没有想到我会这么突然的亲近他,讲话都有些支支吾吾的。“那个,那个,游同学,这么亲近不太...”我一看,这一张帅脸正离我不到10厘米的距离,连忙把手松开。刚想辩解,学习泰拳多年的我,突然感觉到了死亡的感觉,突然打了个颤栗。转头一看。

 

门口那一道道恶寒的视线,仿佛是要吃了我似的。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我应该已经死了好几十次了...

 

“哎呀,我这是...习惯了习惯了,你是我同桌,自然就算我的兄弟。怎么会讨厌呢。时间不早了,一起回去吧。”我说着背着包就准备走了。此时此刻,我只想早点逃离这个地方。

 

但我没有察觉到许武言听到习惯了时眼中闪过的一丝失落。紧接着他也背上了包就和我并排走着。

 

“既然,我是你兄弟....”正走着呢,许武言突然闷闷的问我。说到兄弟的时候,还加重了一下。

 

“以后你可以和我放学吗?”他好像下定了决心似的,不过还是因为有些许害羞。脸还是有些泛红。

 

我楞了一下:“嗯?”

 

“我刚刚才回A市读书,在这里没有什么朋友。一个人回去也怪孤单的,所以就是想...”他连忙解释道。

 

可惜啊,我这废材大脑也没察觉出来这前后有啥矛盾,只是觉得都说了是兄弟了,以后肯定还是要罩着他的。

 

“可以哇。以后我罩着你好吧。”转身看向许武言,我拍着胸脯,他可能是被我的话语给逗笑了,嘴角上扬着,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那以后就拜托你啦,游清溪”许武言说着,又笑了起来。我也不禁被这笑容给弄得有些脸红。不行不行,身为武者,要摒弃杂念!我认真想着,顺手打了一套拳...

 

5.果然,还是一个麻烦鬼

 

不过我俩也认识两年了。现在的我,真的很想给当初的自己一个大鼻窦,就因为这事,导致许多人以为我俩谈了恋爱。虽然到后面因为觉得影响不太好,就很少一起回去了。

 

可是还是忽略了舆论的导向。开学一个月后,我上学路上,总是会不定期出现一些拦路虎。导致我经常早晨被迫晨练。也真是很累。这些人难道不上学吗...都解释那么多遍了...。

 

不过...怎么一直有人在戳我手肘啊?我回过神一看,许武言正在拿手肘戳我,眼里都是对于我的无奈,我正纳闷着呢。接着谷老师影子就挡在了我的面前。

 

“游清溪,我叫了你那么多声,你把我当摆设吗?”我抬起头来,谷老师气的额头的青筋都跳了起来。

 

我连忙站起身,“怪...不是,谷,谷老师,哎呀,耳朵刚刚给堵住了,您再说一遍呗。”我谄媚的说着,但我看着谷老师的脸色越来越阴沉。默默的闭上了想要继续说话的嘴。

 

“游清溪!你给我去操场跑10圈去!你不体育生吗!我让你多锻炼锻炼!”我一看,怪老头真生气了。感觉就溜去跑圈去了。

 

在要离开时回头看,许武言正看着我,发现我在看他,对我笑了起来。我扭过头。拳头又硬了起来。这乱散发魅力的家伙,怎么会有那么多小女孩喜欢他哇。一天天尽给我添乱。

 

圈跑完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没有热身,跑10圈还是有些累的。坐在长椅上准备休息一会然后去找个地方呆着,毕竟回去上课对于我来说太痛苦了,还不如找个地方消遣一下。

 

突然,脸颊上有了冰凉的触感。

 

一抬头,许武言的脸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不得不说,他长得还是不错的。夏日的阳光挥洒在树荫间,阳光打在了他的脸上,照的他脸有一点点泛红,看着我的眼里充满了温柔。

 

连我都看的晃了晃神。这家伙,又开始散发他的魅力,虽然挺赏心悦目的。但一天天给我添乱,果然,还是一个麻烦鬼。

 

6.你想谈恋爱吗?

 

我接过了放在我脸颊上的水,没好气的说到:“你怎么下来了,谷老师那么喜欢你,你走了,他不是很难过。”许武言笑了笑,在我旁边坐下:“老师让我过来监督你,怕你偷懒。”

 

“开玩笑,我游清溪欠他的,一圈都不会少的好吧。”我站了起来。刚准备去找谷老师理论两句,证明一下自己。

 

我刚准备走。突然,手腕被一把抓住:“别去了,谷老师...”许武言话还没有说完,他突然整个人倒转腾空飞了起来。世界颠倒了...

 

他被我过肩摔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写作不易,希望各位小仙女多多支持啊~

 

小心心小手手的也一并点上嘛~

 

么么么么么么哒~

 

关注我,第一时间掌握我的更新情况啊~

 

~~祝大家一夜暴富,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1)